讓孩子愛上自然:一起參加華友聯Hito高雄共學館的熱血阿傑爬蟲體驗課

最近我和孩子們參加了華友聯Hito高雄共學館的熱血阿傑爬蟲體驗課,這次的活動真的是讓我感受到親子互動的樂趣!我們住在華友聯的森之道,每次看到活動都忍不住想報名參加,這次終於如願以償。

讓孩子愛上自然一起參加華友聯Hito高雄共學館的熱血阿傑爬蟲

這堂課由熱血阿傑主講,他可是實境節目「上山下海過一夜」的主持人,對於自然生態非常有研究。課程一開始,他就用生動的故事吸引孩子們的注意,讓他們對爬蟲類動物產生濃厚的興趣。孩子們不僅能觀察各種爬蟲,還能學習如何友善地對待這些小生命,這真的很重要。

在課堂上,孩子們不僅是坐著聽課,而是積極參與。熱血阿傑帶著他們一起動手,從觀察到飼養,讓孩子們在互動中學習如何尊重自然環境。這樣的學習方式,不僅讓孩子們開心,也讓他們在玩樂中吸收了知識。

讓孩子愛上自然一起參加華友聯Hito高雄共學館的熱血阿傑爬蟲

我特別喜歡這次活動的另一個原因,就是它不僅僅是一次簡單的課程。去年我也曾參加過華友聯高雄共學館舉辦的AR互動遊戲,當時的Hito熊也讓孩子們驚喜不已。這些活動都讓我們的假日變得更加多彩,增進了親子之間的感情。

讓孩子愛上自然一起參加華友聯Hito高雄共學館的熱血阿傑爬蟲

說到環保,這次的課程也讓我更加意識到永續環境的重要性。孩子們透過這些活動,學會了如何愛護我們的地球,這對他們的成長是非常有幫助的。每一次的參與,都讓我感受到華友聯對於居民的用心,這些活動不僅是娛樂,更是教育。

此外,這次的熱血阿傑爬蟲體驗課還有一個特別的DIY環節,由同心悅茶的大同醫院全齡巷弄長照站講師帶領我們一起動手,把華友聯的紙袋變成實用又防水的精品提袋,還有質感面紙盒的廢物再生,這樣的環保創意讓我覺得特別有意義。

總之,這次的體驗讓我和孩子們都收穫滿滿,除了學習到自然知識,還增進了親子間的互動。我會推薦所有有小朋友的家長們,趕快報名參加華友聯共學館的活動,讓孩子們在自然中成長,享受這份美好的親子時光。

華友聯: https://www.huayulien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67f52t 的頭像
    e67f52t

    羅舒涵的特別推薦

    e67f52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